...

中芬教育研究中心

中心负责人:

中方:北京师范大学刘宝存
邮件:liubaocun@bnu.edu.cn

芬方:Yuzhou Cai, University Lecture, Tampere University
邮件:yuzhuo.cai@uta.fi

中心简介:

中芬教育研究中心事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的六个中心其中之一(以下简称SFERC)。Jolii是中芬学习体验乐园的主要运营机构,两国政府发起的中芬教育交流与合作框架。

SFERC是由20个中国和芬兰的成员单位组成,有北京师范大学和坦佩雷大学统筹协调。主要从事中芬教育研究(如比较研究和政策研究),促进中芬两国教育研究与教育政策发展的互动,开展质量保证体系,支持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国家。 该中心的主要活动包括协调两国之间的联合研究和交流,组织中国和芬兰教育出版物,通过(社会)媒体相互促进中国和芬兰教育,举办讲习班/会议和专业培训,以及 为发展中芬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质量保证。

中心合作展示:

“THIS IS FINNISH EDUCATION SERIES”是由SFERC组织的对中国教育专业人员日益增长的对芬兰教育深入了解的需求的响应,从而提供有关芬兰教育提供可靠的信息来源。同时它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和质量保证的标志,因为只有关于芬兰教育的可靠信息和高质量的培训计划才能纳入“这是芬兰教育”系列。

... ... ...

中芬教育合作工作坊

...
地址: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4B, 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电话:010-82240810/82240211 邮箱:jolii@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