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芬兰坦佩雷大学联合奖学金”资助博士后/访问学者


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坦佩雷大学的联合奖学金项目2021年度的申请即将开始(关于申请的时间和要求等请关注留学基金委网站)。坦佩雷大学是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中芬教育研究中心的中方协调单位。中芬教育研究中心拟在坦佩雷大学设置两个博士后岗位和一个访问学者岗位,用于接受该奖学金项目的申请者。下面是研究项目和职位的简要说明。详细信息(英文)请参看:https://research.tuni.fi/sferc/this-is-finnish-education/call-for-applicants-for-post-doc-or-visiting-scholar-positions-at-tampere-university-tau-funded-by-the-csc-tau-scholarship/

项目名称:构建中芬产学研合作网络

项目描述:该项目主要是研究在中芬创新合作背景下两国间大学合作与产业合作之间如何建立协同互助的关系。 这是一个融合社会科学和人工智能的跨学科研究项目。

博士后职位1:拥有创新研究、高等教育研究或其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最好具有社会网络分析的技能。

博士后职位2:具有数据分析领域的博士学位,例如数据挖掘,最好具有Matlab / R / Python语言技能和网络分析经验。

访问学者职位:具有从事创新或高等教育研究经验,最好能熟练使用混合研究方法。

联系人(项目负责人):

蔡瑜琢(yuzhuo.cai@tuni.fi)

Martti Juhola(martti.juhola@tuni.fi)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芬兰坦佩雷大学联合奖学金“项目的介绍:https://www.tuni.fi/en/research/research-tampere-university/csc-tampere-university-joint-scholarship-programme

  

...
地址: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4B, 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电话:010-82240810/82240211 邮箱:jolii@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