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日推出“教育与社会对话”系列网络研讨会!欢迎注册参加首届“中国和芬兰教育改革趋势”网络研讨会!


GINTL — JoLii网络研讨会系列“教育与社会对话”的首场活动

欢迎您注册参加“中国和芬兰教育改革趋势”免费网络研讨会!

 

Jussi Välimaa 斯屈莱大学 芬兰教育研究院院长(左)

刘宝存 北京师范大学 教育学部教授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教育研究中心中方主任  (中)

蔡瑜琢 坦佩雷大学 高级讲师/副教授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教育研究中心芬方主任 (右)

 

时间:3月1日 19:00-20:15(北京时间)13:00-14:15(芬兰时间)

注册: https://helsinki.zoom.us/meeting/register/u5Mrf-GgrDIjE9whwP2BjARRmDA9paxKahVO(注册后通知zoom会议室信息)

 

报告人:

Jussi Välimaa教授

刘宝存教授

 

主持人:

高级讲师/副教授蔡瑜琢

 

主题:

介绍当前中国和芬兰教育体系的改革和发展趋势。并参与如下讨论话题:

•如何比较两国教育改革的趋势?

•中国如何借鉴芬兰的经验,反之亦然?

•中国和芬兰的经验如何帮助应对全球教育挑战?

 

报告人简介:

Jussi Välimaa教授——于韦斯屈莱大学芬兰教育研究院(FIER)

Välimaa是教育研究教授,于韦斯屈莱大学芬兰教育研究院院长。他的受训经历是成为历史学家和社会科学家,因此其专长是高等教育和教育的社会和历史研究。Välimaa博士从文化、历史和社会学角度研究了高等教育与社会之间的关系,以及高等教育机构的内部动态。Välimaa博士的最新著作是《A History of Finnish Higher Education from the Middle Ages to the Twenty-first Century》(Springer,2019)。

刘宝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国际比较教育研究所

刘教授是北京师范大学国家比较教育中心主任,中国比较教育学会会长。刘教授擅长比较教育、高等教育、教育政策和管理,参与了国家和国际研究和咨询项目,发表了多篇期刊论文,出版书籍等余本。他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教学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奖项,包括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关于网络研讨会系列:

—JoLii系列网络研讨会“关于教育和社会的对话”邀请顶尖专家,以相对更广泛的欧洲视角就中国和芬兰的教育和社会进行对话。对话形式多种多样,面向研究人员、决策者、教育从业者和管理者。

 

主办方:

全球教学创新网络(GINTL)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所(JoLii)

中芬教育研究中心(SFERC)

...
地址: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4B, 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电话:010-82240810/82240211 邮箱:jolii@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