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芬兰驻华使馆教育与科学参赞来访


芬兰驻华使馆教育与科学参赞来访

2019 年 4月 9日,芬兰驻北京使馆教育与科学参赞Mari-Anna Suurmunne女士一行来访北京师范大学,详细了解了北京师范大学以心理学部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为枢纽与芬兰各方开展的国际合作,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此外,参赞还参观了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会见来访嘉宾,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敏、教育学部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宝存、心理学部副部长王君、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国际合作专员杨博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周作宇副校长对Mari-Anna Suurmunne参赞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与芬兰高校的密切合作。王君副部长综合介绍了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组织构架以及研究院和芬兰方合作开展的系列活动,包括论坛、研讨会、教师培训等。刘宝存院长等分别介绍了中芬教育研究中心、中芬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的合作工作情况。参赞对双方目前的合作情况进行了高度赞扬,她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在更广泛的领域上进行合作,如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以及终生学习等,同时把这种合作模式推广到世界。周作宇副校长在此基础上,对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在未来合作中研究院将围绕宗旨和使命,加强六个中心之间及中芬合作单位间的密切合作,取得更多的成绩,如推动中芬学生交流项目、联合发表学术期刊文章、开发服务于中国教师的创新教育工具等,提升研究院在国际和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地址: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4B, 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电话:010-82240810/82240211 邮箱:jolii@bnu.edu.cn